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文化教育

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结束

21-08-13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结束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 睿)8月11日,由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年鉴编撰委员会主办、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圆满结束。来自教育部教指委、国务院学科评议组、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的专家教授与全国各地新闻传播院校的管理者汇聚一堂,共同研讨新时代、新文科背景下的高校新闻传播学院发展问题。受疫情影响,研修班分为线下和线上两个阶段进行。

  在专家授课环节,中国教育电视台总编辑胡正荣教授、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兼党委书记张涛甫教授、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教授、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院长隋岩教授分别作了相关报告和分析。在分组研讨环节,来自全国各地新闻传播院校的140多位院系管理者分班研讨了当前新闻传播院系的院务治理、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学院文化发展等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