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廉政要闻

甘肃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23-06-02 10:06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高正武

  甘肃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围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部署要求研讨交流

c59318aa28262ee08c3458623b6067c.jpg

  6月1日下午,甘肃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李希、刘金国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读书班集中研讨时的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部署要求进行研讨交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部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严的标准和要求检视自身、查找不足,在真改实改中深化认识、把握规律、拓展实践、提升质效。

  会议强调,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检视整治环节,重点任务是刀刃向己查纠问题、动真碰硬推进整改。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结合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提高站位自觉学,及时跟进常态学,集中分散结合学。要进一步把准工作重点,紧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求抓实政治监督,紧扣从严从快从重要求抓深纠治“四风”,紧扣“三不腐”一体推进要求抓好惩贪治腐。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冲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细化举措,推动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体解决。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领导干部作表率,带动全系统大兴调查研究,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制度举措,放大调研综合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对下指导,强化教育整顿督导,紧紧围绕检视整治环节要求,以真督实导确保规定动作严格按标准做到位。要进一步抓好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三抓三促”行动,与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与监督执纪执法各项工作统筹起来、一体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本网报道组 张丽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