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岷县:监督事项“回头看” 督促整改问题467个

21-09-24 11:12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委 编辑:高正武

  “现在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真快,提交相关资料后,全是网上审批,比以前方便多了。”近日,定西市岷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岷阳镇开展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该镇和平社区群众张鹏云高兴地对监督检查组说。

  张鹏云口中的这些变化,得从两个月前县纪委监委开展的一次监督检查说起。

  当时,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政务大厅监督检查时,发现县农业农村局业务人员网上办件审批服务流程操作不熟练、工作效率低等问题,随后向县农业农村局发出督办函,要求举一反三,限期整改。

  两个月过去了,反馈问题整改得怎么样?成效如何?监督检查组一直记挂在心。

  县纪委监委就此组织安排各派出纪检监察组带着问题清单,前往各自联系单位,通过听取汇报、走访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照清单逐项销号,将今年巡察及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逐一“回头看”,既看整改过程,又看整改结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走样。 今年监督检查发现问题482个,现已督促完成整改467个。

  “对于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们通过定期‘回头看’,跟踪督促问题彻底解决,对整改不到位、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甚至拒不整改的,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坚决防止‘一督了之’问题的发生,切实做好督查检查‘后半篇文章’。”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供稿 徐海伟 马丽君 编辑 毛玉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会一节”结出文艺硕果 世界首部大型民族器乐剧绽放敦煌落户甘肃 “一会一节”结出文艺硕果 世界首部大型民族器乐剧绽放敦煌落户甘肃
  •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 【聚焦一会一节】 “一会一节”文化展馆精彩呈现 邀你走进世界敦煌 【聚焦一会一节】 “一会一节”文化展馆精彩呈现 邀你走进世界敦煌
  • 【庆丰收 感党恩】欢庆丰收 【庆丰收 感党恩】欢庆丰收
  • 【聚焦一会一节】《玄奘西行》复原敦煌古乐 有声壁画讲述千年故事 【聚焦一会一节】《玄奘西行》复原敦煌古乐 有声壁画讲述千年故事
  • 甘肃省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 长图|2021“一会一节”开幕,让我们了解敦煌 长图|2021“一会一节”开幕,让我们了解敦煌
  • 热烈庆祝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隆重开幕 热烈庆祝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隆重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一会一节】甘肃友好省州瑞士索罗
2   国家级非遗“凉州攻鼓子”成功注册文化
3   兰州野生动物园9月26日开园 试营业期
4   “一会一节”结出文艺硕果 世界首部大
5   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6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7   【聚焦一会一节】 “一会一节”文化展
8   【庆丰收 感党恩】欢庆丰收
9   【直播】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
10   银滩黄河大桥等3座桥梁将进行全封闭检
11   加计扣除再升级,企业“研发”奏强音
1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甘肃省高职扩招方案公布 报名时间为10
14   【聚焦一会一节】《玄奘西行》复原敦煌
15   甘肃省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