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漳县加强会风会纪监督 以会风转作风

21-09-23 09:01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委 编辑:高正武

  “会议主办单位组织不力、会场纪律散漫。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等9家单位分管领导和3名业务人员未准时参加会议。”近日,定西市漳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未按要求参加会议的12名干部及组织会议不力的单位。

  “会风会纪不是小事,折射出的是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的强弱,体现的是工作作风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必须常抓常管。”县纪委监委会风会纪监督组组长说。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把严肃会风会纪作为转变干部作风的有效抓手,从细处着眼、严处着手,切实加强会风会纪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截至目前,共开展会风监督7次,发出会风通报2期,通报批评14名违反会风会纪的党员干部。

  县纪委监委紧盯会前、会中和会后各个环节,派出监督检查组。会前,重点了解相关部门和单位会议回执情况;会中,开展现场监督;会后,对发现的迟到早退、缺席、代会等违反会风会纪的单位和个人点名批评,并责令相关单位和个人作出书面检查,认真整改落实。 (供稿 周婧 编辑 毛玉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写在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之际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写在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之际
  • 陇原处处庆丰收 ——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陇原处处庆丰收 ——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 接待游客120余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9亿多元 中秋小长假兰州文旅市场强劲复苏 接待游客120余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9亿多元 中秋小长假兰州文旅市场强劲复苏
  • 寻人:在兰州地铁兰州海关站暖心救人的警察你在哪? 寻人:在兰州地铁兰州海关站暖心救人的警察你在哪?
  • 中秋期间 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中秋期间 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 中秋假期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中秋假期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 中秋假期甘肃省公路网运行平稳有序 中秋假期甘肃省公路网运行平稳有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病毒无症状
2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
3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4   【一会一节·倒计时1天】世界的莫高 人
5   甘肃实施“爱心理发员”三年赋能行动
6   甘肃省做好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医疗
7   第17届深圳文博会启幕 甘肃省1个主题馆
8   甘肃省调研慰问组在积石山县调研慰问
9   庆阳石化公司:发挥能源优势 助力地方
10   【纵横谈】礼赞丰收 感念党恩
11   甘肃姑娘惊艳全运赛场 张新艳为甘肃团
12   兰州市2019、2020年度温室气体清单编制
13   中秋期间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14   兰州市食品检验检测机构进驻两大农副市
15   “筏客子”牛强:制作羊皮筏子的手艺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