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陇南对17个市直单位和3家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巡察

20-09-24 08:51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张慧雅

  9月22日,陇南市启动2020年第二轮巡察,组建5个巡察组,对市委办公室、市审计局、市一中等17个市直部门和单位以及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市管国有企业开展巡察。

  本轮巡察为期两个月,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查找其中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

  启动当日,市委巡察办面向社会发出公告,公布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和各巡察组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固定信箱、通信地址及接访地址。

  巡察结束后,巡察组将及时反馈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供稿 李丽  编辑 张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口和南进口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口和南进口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 【直击嘉峪关变迁】优化教育资源 这是明珠学校孩子们的起跑线 【直击嘉峪关变迁】优化教育资源 这是明珠学校孩子们的起跑线
  • “双节”游甘肃 这份铁路出行指南请你收藏 “双节”游甘肃 这份铁路出行指南请你收藏
  • “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这些旅游优惠政策今日发布 “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这些旅游优惠政策今日发布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荒山上建起了现代农业园(视频)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荒山上建起了现代农业园(视频)
  •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以高科技手段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以高科技手段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9月25日零时起 兰铁局调整部分列车运行
2   铁路电子客票有疑问?我们为你解惑
3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
4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
5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6   “千万豪礼惠金城”再次启动 明晚8时20
7   中国农产品地域品牌发布 兰州百合品牌
8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来甘开展秋冬
9   甘肃省扶贫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为19个乡
10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来甘开展秋冬
11   唐仁健在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馆
12   林铎在民勤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坚持
13   【直击嘉峪关变迁】优化教育资源 这是
14   庆“双节” 甘肃省推出156项文旅惠民活
15   “双节”游甘肃 这份铁路出行指南请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