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曝光台

庆阳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09-08 10:30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庆阳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1.合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庭执行员王鹏维收受购物卡等问题。2018年11月,王鹏维在办理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中,收受案件当事人1500元的超市购物卡一张,明知与当事人存在亲戚关系,未按规定申请回避。2020年4月,王鹏维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收受的购物卡退缴案件当事人。

  2.环县毛井镇政府主任科员刘兴任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刘兴任在分管该镇环境卫生工作期间,将二条俭村某贫困户招收为环卫工,该贫困户为表示感谢,送给刘兴任价值100元的香烟一条,2016年春节前又送给刘兴任价值约200元的胡麻油一壶。2020年3月,合并其他问题,环县纪委给予刘兴任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合水县吉岘镇罗家畔村违规公款吃喝的问题。2015年至2017年期间,吉岘镇罗家畔村虚列环境卫生整治费用11128元,用于支付村上吃喝费用。2020年1月,合并其他问题,村党支部原书记罗克武、村委会原主任潘红宁、村委会原计生主任马步高及村委会原文书路兴文均被开除党籍。

  4.西峰区交通局路政大队职工杨万紫违规领取补助的问题。2017年11月,杨万紫参加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业务轮训后(同城培训),违规报销伙食补助2500元、交通补助1000元。2020年7月,杨万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3500元补助已退缴单位,时任会计梁菊红受到诫勉谈话,分管财务副局长张彦涛受到告诫约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再掀“反诈风暴”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再掀“反诈风暴”
  • 汛期已持续77天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全力清淤 汛期已持续77天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全力清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2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
3   兰州建西东路社区:“红色驿家” 让社
4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
5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
6   9月起 兰州畅家巷社区“四点半课堂”开
7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8   甘肃省检察院矿区分院跟进监督助力植被
9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
10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在武威
11   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公益诉讼让杏胡台村
12   今年起,白银市全面取消城市落户限制
13   兰州高新区举行表彰会 为民族团结好故
14   2020年下半年NTCE笔试今起开始报名
15   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赴兰州市中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