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曝光台

庆阳合水:查处扶贫领域违纪问题33起处理53人

20-01-09 08:25 来源:庆阳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2019年以来,甘肃省庆阳市合水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切实解决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到位、职能部门履行监督管理责任不到位、帮扶工作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

  据统计,该县全年共查处扶贫领域违纪问题33起,涉及53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24人,诫勉谈话14人,组织处理15人。

  县纪委监委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统一建立信访台账、检查台账、案管台账,确保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查办无遗漏。实行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联系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组机制,督促指导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件查办。县纪委监委建立问题线索处置情况抽查制度,对抽查中发现的调查事实不清等问题及时纠正,对查办案件中违反工作纪律的严肃问责,有效提高扶贫领域案件查办质量,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供稿 王建红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0甘肃两会】“两会”时间  一起来看甘肃政协委员的民生心愿(组图) 【聚焦2020甘肃两会】“两会”时间 一起来看甘肃政协委员的民生心愿(组图)
  • 兰州庄严寺,曾经是一位帝王的皇宫内苑 兰州庄严寺,曾经是一位帝王的皇宫内苑
  • 老兰州的年味在这里——第七届兰州年货会暨年俗文化节开幕 老兰州的年味在这里——第七届兰州年货会暨年俗文化节开幕
  • 兰州交大代表队受邀参加世界大学生英语辩论锦标赛 兰州交大代表队受邀参加世界大学生英语辩论锦标赛
  • 【聚焦2020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怀揣民意来兰报到(文图+视频) 【聚焦2020甘肃两会】人大代表怀揣民意来兰报到(文图+视频)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司法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司法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甘肃环境资源审判(2019)白皮书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甘肃环境资源审判(2019)白皮书
  • 【聚焦2020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抵达兰州(组图+视频) 【聚焦2020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抵达兰州(组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