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玉门:上半年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73人

20-07-01 08:36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张慧雅

  今年以来,玉门市纪委监委精准把握政策策略,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及时采取警示教育、谈话提醒、批评教育等方式纠错防偏,促进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坚守纪律底线。1-6月,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73人。

  市纪委监委在狠抓案件查办的同时,注重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将纪律检查建议书、监察建议书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机结合,紧盯问题线索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聚焦执纪审查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相关单位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或监察建议书,倒逼责任单位直面自身不足,深查实改,防患未然。

  1-6月,市纪委监委共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4份、监察建议书16份,提出意见建议20条。

  此外,市纪委监委还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编印《玉门市典型违纪案例及制度修订汇编》,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以案示警,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时时、事事绷紧纪律弦,筑牢廉洁底线。

  “通过谈话提醒、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我们及时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让党员干部时时感受到纪律约束和组织的关爱。”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供稿 李传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米拉尕黑”出大山——甘肃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有限公司见闻 米拉尕黑”出大山——甘肃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有限公司见闻
  • 风景这边独好好——写在永靖县黄河刘家峡库区北岸综合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开工之际 风景这边独好好——写在永靖县黄河刘家峡库区北岸综合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开工之际
  • 明年中考英语启动“人机对话”模式 明年中考英语启动“人机对话”模式
  • 今起兰州至贵阳首次开通动车组列车 今起兰州至贵阳首次开通动车组列车
  • 甘肃省公布第五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卫生机构 甘肃省公布第五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卫生机构
  • 金城公园二期“七一”开园 金城公园二期“七一”开园
  • 西固安宁七里河三区 小学一年级招生 网上报名时间确定 西固安宁七里河三区 小学一年级招生 网上报名时间确定
  • 城关区今年小学招生: 这七类儿童将统筹调配入学 城关区今年小学招生: 这七类儿童将统筹调配入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荣灿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党员、老党员代
2   米拉尕黑”出大山——甘肃方大富凰东西
3   风景这边独好好——写在永靖县黄河刘家
4   明年中考英语启动“人机对话”模式
5   今起兰州至贵阳首次开通动车组列车
6   甘肃省公布第五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
7   金城公园二期“七一”开园
8   西固安宁七里河三区 小学一年级招生 网
9   城关区今年小学招生: 这七类儿童将统
10   天水:耤河湖畔 唱响红色经典
11   甘肃省自然灾害应急技术研究院揭牌成立
12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甘肃省自然灾害应急技术研究院揭牌成立
14   兰州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
15   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行守望相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