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玉门打造基层微权力智慧监管新模式

20-06-04 15:00 来源:甘肃 编辑:张慧雅

  “在平台上看到了每个月发放的低保就放心了。”6月2日,玉门市玉门镇一村民在自助服务查询终端上查询低保事项时说。

  去年以来,玉门市纪委监委借助互联网信息技术,在全市各乡镇推行“互联网+小微权力”37条自助服务查询电脑终端,将小微权力服务事项的办理条件、运行流程、实施过程及结果,全部在平台上“晒”出来,并将各乡镇微信公众号内容设置与电脑终端同步,定期对公示公开的内容更新,做到线上线下同步公开。

  群众以前在村委会的公示栏才能看到公示公告,现在通过37条自助服务终端和纪委微信公众号,动动手指,就可以在线上随时获知村务信息,监督村级资产,查询自己以及其他村民享受的惠民资金。

  截至目前,玉门市12个乡镇已安装服务终端机14台,年底可实现全市一半以上行政村覆盖目标。(供稿 雷雪 编辑 武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 历史眼丨炳灵寺这件泥抹子有1600多岁了 历史眼丨炳灵寺这件泥抹子有1600多岁了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绘就千里沃野新图景——甘肃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走笔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绘就千里沃野新图景——甘肃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走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
2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3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视频:甘肃省政
4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
5   2019年度甘肃新闻奖评选结果公示
6   庆阳绿满黄土塬"再造一个子午岭" 农户
7   【“飞阅”中国】初夏航拍西北大地 农
8   “闺中”简牍明年搬新家
9   结对帮扶“三区三州”,这个“穷亲戚”
10   甘肃首个大型历史文献《陇右文库》编纂
11   黄河干流甘肃段水质优良断面比例连续4
12   中国西北曲棍球少年:恢复信心 同场竞
13   甘肃白水江:金丝猴与羚牛罕见“同框”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
15   坚守15年,只为孩子们学成走出大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