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市州动态

陇西:为巡察干部“加油充电”

20-04-13 10:57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定西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慧雅

  “被抽调参加此次巡察,我感觉使命光荣但压力也很大。通过参加培训,聆听市、县领导的专题讲授,我感觉如释重负,也增强了做好本次巡察工作的信心。”甘肃省陇西县一名巡察干部在培训班结束后说。

  近日,陇西县委巡察办举办巡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为全县巡察干部“加油充电”。

  此次培训采用市县联动培训的方式,邀请市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就巡察监督重点、巡察中问题线索的发现与处置、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等方面作了培训辅导。

  “我们组织本次培训,就是要开拓巡察干部的工作思路、学习好的方式方法、有效规避工作中的误区,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

  日前,陇西县委派出5个巡察组,对县委编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信访局、县委党校、县统计局等18个县直部门和单位党组织展开巡察。(供稿 安开龙  编辑 张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东方红下沉式广场等项目加速推进 兰州东方红下沉式广场等项目加速推进
  • 兰州武威两地1017名学生乘坐专列前往新疆返校复学 兰州武威两地1017名学生乘坐专列前往新疆返校复学
  • 好消息! 五泉早市恢复经营了 好消息! 五泉早市恢复经营了
  • 武威文庙俏梅绽放 武威文庙俏梅绽放
  • 失联的赵立婷,你在哪? 家人在四处找你! 失联的赵立婷,你在哪? 家人在四处找你!
  • “相约乌鞘岭·定格祁连山” 百名摄影家采风天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相约乌鞘岭·定格祁连山” 百名摄影家采风天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 黑力宁巴 甘南州夏河草原上的生态小康村 黑力宁巴 甘南州夏河草原上的生态小康村
  • 唐仁健: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 唐仁健: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让生态产业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
2   兰州市城关区共享单车管理升级 不同颜
3   今日起恢复尾号限行兰州交警提醒:这些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脱
5   正宁县设施蔬菜大面积移栽
6   一季度庆阳市金融机构信贷投向重点突出
7   卢小亨接受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主题
8   各学校准备好了 初三今日开课!
9   宁县 特色养殖带动群众致富
10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发布开学通知 返校
11   镇原 瓜菜产业成为增收支柱
12   @艺术类考生, 又有一批院校校考调整方
13   卢小亨深入镇原县方山乡贾山村调研检查
14   【专题】为爱接力
15   高怀富 带领群众发展支柱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