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媒体聚焦

甘肃省纪委监委“啄木鸟”抖音和快手号上线

20-04-01 17:10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张慧雅

  4月1日,随着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邓海涛按下“发送”键,甘肃省纪委监委“啄木鸟”抖音、快手号正式开通上线。     

微信图片_20200401165725_副本.jpg

  近年来,甘肃省纪委监委始终秉持“网民在哪里,纪检监察宣传阵地就延伸到哪里”的理念,不断加强宣传平台建设,主动适应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要求,依托甘肃纪检监察网,着力打造“啄木鸟”品牌系列融媒体平台,先后开通运营啄木鸟微信公众号、啄木鸟今日头条号、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啄木鸟专栏、甘肃党建啄木鸟专栏、新甘肃啄木鸟甘肃号等平台,形成集文、图、音、视为一体,多层面、多渠道、立体化的宣传格局。此次“啄木鸟”抖音、快手号的开通上线,使纪检监察宣传平台更加丰富,宣传阵地更加拓展,宣传方式更加多样,标志着在新媒体建设和运用上又向前迈出了一步,初步完成了“1+7”(一个网站和七个融媒体)宣传平台矩阵的布局。

  与其他“啄木鸟”融媒体平台一样,“啄木鸟”抖音、快手号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发挥移动化、可视化、快捷化、直观化等特点和优势,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展现新部署,记录新实践,传播清风正气,弘扬廉洁文化,与时代同步,与广大网民同行,逐步成长为信息发布、廉政教育、文化传播、群众参与的又一新媒体平台,助推甘肃纪检监察宣传进一步向视频化、大众化转变,“啄木鸟”品牌系列新媒体将更加深入人心、广受关注。

  诚请关注“啄木鸟”抖音、快手号及其它品牌系列新媒体!敬请赐稿并提出宝贵意见,让我们一起与“啄木鸟”共成长!(贺栋龄)

微信图片_20200401165730.pn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