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廉政频道 >> 廉政要闻

酒钢集团公司:广开言路听意见 整治顽疾转作风

20-04-01 09:53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酒钢集团公司纪委 编辑:张慧雅

  “总部职能部门之间是否存在职责不清、相互推诿,只顾各扫门前雪,不讲协调配合,甚至互相踢皮球,导致办事效率低下、工作推进迟缓的问题?”“你单位领导班子、管理技术人员在责任担当方面是否存在以下问题?”……

  3月26日至30日,甘肃省酒钢集团公司纪委通过网络下发3500多份作风建设调查问卷,面向基层一线职工开展调研,了解掌握集团总部职能部门和各单位作风建设状况,以及一线职工最想解决的作风顽疾,为今年开展作风建设划出重点。

  本次调研问卷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不记名填写,内容以“反向测评”为主,共42项,分为总部职能部门、基层单位、一线班组三类。

  据了解,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酒钢集团公司纪委主动履职作为,从加强作风建设入手,及时发现和纠正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公司纪委将认真梳理研究此次问卷调查反馈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组织各相关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供稿 杜得华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