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运用乡村“大喇叭”唱响交通安全曲

2024-04-12 17:02 来源:新甘肃·甘肃法治报

  原标题:运用乡村“大喇叭”唱响交通安全曲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金凡裕)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4月10日,临潭县公安局洮滨派出所民辅警通过乡村“大喇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民辅警从“一盔一带”“一老一小”两个方面出发,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农村“大喇叭”播报近期本地典型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

  育,针对春季恶劣天气下安全出行常识,还针对群众出行实际,重点宣传了“无牌无证驾驶危害大”“面包车不超员载人”“货运车辆不超载”“禁止农用车辆载人”“禁止疲劳驾驶”“客货混装危害大”“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抵制危险驾驶和不文明驾驶行为,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和文明出行意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