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2022年“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揭晓 甘肃公证行业一案例榜上有名

23-03-22 10:21 来源: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甘肃法制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龚利芳)近日,由中国公证协会主办,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为支持单位的2022年“中国公证十大影响力新闻”揭晓。甘肃省公证行业《“八项举措”持续助力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榜上有名。

  2022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省司法厅积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部署,甘肃省公证协会印发《关于为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提供优质高效公证法律服务的通知》,在全省公证行业实施“八项举措”,为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再助力。

  全省公证行业积极发挥公证预防在先、贴近基层的优势和在登记机关认定产权主体、确定产权归属方面的独特作用,设立专门办证窗口、优化告知方式、提供上门服务和预约服务、推行远程办证服务、有效减轻群众证明材料提供负担、依法减免公证费用、加强矛盾纠纷化解等八项措施,为化解“登记难”问题提供顺畅便捷、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