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甘肃全省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全面展开

23-03-20 16:05 来源: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实现“跟跑”到“超越”的转变  全省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全面展开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甘肃法制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张萍)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印发《全省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工作方案》。该方案结合省高院“三抓三促营商环境大优化”工作举措,着力推动全省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实现从“跟跑”到“超越”的转变。

  《方案》提出,全省法院要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营商环境“西部领先,全国靠前”目标定位,重点抓好“执行合同”“办理破产”“保护中小投资者”“知识产权保护”“登记财产”等指标提升,纵向争进位、横向争站位、整体争创品牌。坚持理念创新、方式创新,全面推动攻坚突破年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方案》要求,全省法院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实质、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一把手”要把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关系全局和长远的大事,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亲自抓谋划、抓部署、抓协调、抓落实,确保高位推进。要提振精神状态,全面贯彻第二十一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暨全省法院“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政策措施、更加过硬的能力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振精神、锐意创新,把“逢旗必夺、逢先必争、逢奖必拿”的精气神体现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有机统筹,以“三抓三促”行动统筹推进“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