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案件速递

秦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

23-03-10 16:39 来源:法治甘肃网 编辑:程健

  原标题:秦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 

  法治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齐洪德)近日,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5名,涉赌资金达1200余万元。

  今年1月,秦州公安分局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秦州区居民王某在社交平台发布网络赌博信息,招揽他人参与网络赌博。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该赌博网站由徐某林、林某国、林某明等人运营,马某远为该赌博网站提供后台技术支持,初步查明该赌博网站涉赌人员涉及全国二十余省,达3000余人,涉案资金超过1000余万元。获此线索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向省厅、市局汇报,并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2·16”特大网络赌博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2月28日,专案组民警对该犯罪团伙成员实施抓捕行动。民警先后在天水、福建漳州、四川成都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当场查获涉赌资金30余万元,扣押作案手机、电脑等30余部,扣押涉案银行卡60余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