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兰州公安交警支队东岗大队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3-03-10 16: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本网记者 刘姗)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动员广大女警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3月6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党总支组织大队女警代表40多人赴甘肃科技馆,开展以“巾帼警心 体验科技魅力”为主题参观活动。

  走进展厅,扑面而来的科技风使人耳目一新,大家立刻被一系列高科技展品所深深吸引,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并互动体验,切身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震撼与艺术享受,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甘肃科普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特殊日子里,作为新时代的女警,参观科普教育基地,接受科普教育,很有意义。今后,将更加自觉地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把推动智慧交通发展与自身志存高远、胸怀全局、爱岗敬业的女性魅力结合起来,勇于追求、敢于担当,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为兰州交通管理事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