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兰举行

23-03-10 15: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省法学会9日下午举行“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基地”授牌仪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刘长根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始终筑牢政治忠诚这个灵魂,坚持党的领导,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研究基地政治建设,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基地研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条主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形成一批有理论深度的高质量研究成果。要突出抓好理论研究这个重点,持续加强法治建设政策理论和实务课题研究,不断提升研究成果的思想高度、学理厚度、学术深度,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阐释工作走深走实。要全面夯实基地建设这个基础,健全完善联系会商、课题确定、协作配合等工作机制,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授牌仪式上,省委依法治省办与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甘肃政法大学、陇东学院分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向三家院校授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