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曝光27人+4家企业!甘肃最新发布失信黑名单

22-12-21 16:17 来源:鼎立信 编辑:程健

  原标题:甘肃武威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银行业监督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创建完善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的通知》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为维护法律尊严和权威,弘扬社会诚信风气,现将天祝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齐忠礼、天祝县兴宇冶金炉料有限责任公司等31人,予以信用惩戒公开曝光,下列失信人员自纳入失信名单起: 

  一、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高铁、动车一等座位、入住星级以上宾馆、酒店等高消费行为。

  二、不得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不得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不得旅游、度假;不得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三、限制在金融机构贷款或办理信用卡。 

  四、限制担任金融

  机构、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五、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诚信系统记录等方面进行信用惩戒。欢迎广大群众监督失信被执行人的消费和经营性行为,并积极予以举报。

  欢迎广大群众监督失信被执行人的消费和经营性行为,并积极予以举报。

  举报电话:0935-593873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