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要闻

甘肃省新冠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督查工作启动

22-12-15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全省新冠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督查工作启动

  12月13日上午,全省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指出,各督查组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切实把督查任务完成好,督促各地尽快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

  会议要求,督查要坚持问题导向,看把该管住的管住了没有,该取消的取消了没有,该落实的是否落实到位。要精准把握政策,综合运用现场走访、实地检查、个别谈话、听取群众反映等方式,着力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督查落实会议精神、落实防控措施、落实作风要求情况,盯住责任、盯住任务、盯住行动、盯住效果开展督查,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督查只是手段,推动问题解决才是最终目的。要推动即知即改,对点上具体问题,发现一个、反馈一个,督促及时整改,不能等不能拖。要坚持统筹整改,对面上共性问题,做好汇总梳理,统筹加以解决。要跟进监督整改,指导地方建立整改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对整改情况动态跟踪、督促落实。

  据悉,此次督查由省纪委监委牵头,会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和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成立13个督查组,自12月14日起,对全省14个市州及所属县区、兰州新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精准有效推动“新十条”措施落实落细、更好更快更高效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保障、有力有序有效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情况开展督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