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甘谷公安八里湾派出所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22-07-19 1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八里湾派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打击,成功抓获一名网上追捕逃犯。

  据了解,7月18日上午,甘谷县公安局八里湾派出所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严密搜集在逃人员线索,经大量工作分析,获悉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甘肃省礼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吴某的活动线索。该所民警抢抓战机,果断出击,在天水市秦州区玉泉观附近一店铺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移交礼县警方。

  据悉,自6月份以来,八里湾派出所已成功抓获上网逃犯5名,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频添战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