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陇南文县城关派出所专项检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22-07-01 15: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通讯员 朱海虹)为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第二阶段突出问题治理暨十大起底行动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大起底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各行业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陇南市文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联合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宾馆、超市等“九小场所”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中,民警要求经营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对消防器材要及时更换更新,要切实做好各项防火措施、制度、要求的落实,做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民警认真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齐全且符合国家标准,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是否正常等情况,并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责令当场整改8处,负责人限期整改3处,下发消防整改通知书3份,将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