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资讯动态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2-06-20 09:53 来源: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省司法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王刚)6月16日,省司法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全面对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崭新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法治”谋思路,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落实落细。要始终坚持“为民”抓落实,聚焦法治为民,打造“司法行政领域法律服务110”。聚焦“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大力推进行政柔性执法,动态调整“两轻一免”清单,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持续聚焦“安全”护发展,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有效强化“两类人员”管理,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