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法治甘肃 >> 本网关注

灵台县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

22-04-27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周宏华)4月25日,灵台县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灵台县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灵台县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会议当天,与会领导、受邀代表及文联会员为灵台县公安文联揭牌,并举办了第一次会员活动,大家挥毫泼墨、切磋技艺进行了书法交流,现场共创作书法作品20余件。

  近年来,灵台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警营文化建设,充分发挥警营文化团结人、引领人、激励人和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铸魂扬威作用。全局广大公安民辅警特别是文艺骨干,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以服从服务公安现实斗争和队伍建设为工作导向,把镜头和笔触对准基层公安民警,多维度发好公安声音,全方位讲好灵台警察故事,为全县公安事业长远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灵台县文联主席安杰说:“灵台县公安局历来高度重视警营文化建设,在育人铸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灵台公安文联的成立,为全县广大公安文艺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天地,标志着灵台县公安局警营文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和公安文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文化建设和文艺工作方针政策,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发展方向,充分发挥文化育警、励警、律警、惠警作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民警建功立业的事业心、开拓创新的进取心、恪尽职守的责任心,着力提升公安文化软实力,打造公安队伍战斗力新的增长点,奋力开创新时代灵台公安文化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县公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新的贡献。”灵台县公安文联负责人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