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音乐

德国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庆祝启用5周年

22-01-14 09:06 来源:新华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德国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庆祝启用5周年

  新华社德国汉堡1月11日电(记者朱晟)德国汉堡地标建筑易北爱乐音乐厅11日晚举办庆典音乐会庆祝启用5周年,约2000名符合汉堡疫情防控要求的观众现场共同见证。

  当晚音乐会上,驻厅团北德广播易北爱乐乐团在其首席指挥艾伦·吉尔伯特的指挥下演出,演奏了约翰·亚当斯和埃萨-佩卡·萨洛宁的作品以及托马斯·阿德斯的钢琴曲。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音乐会是为期9天的庆祝活动之一,整个庆典活动将持续至1月17日。另一个庆祝高潮将是4月底在汉堡国际音乐节上亮相的全新灯光艺术品“破浪”。

  汉堡市文化部长卡斯滕·博罗斯达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汉堡是一座具有传统底蕴的文化城市,易北爱乐音乐厅标志性的建筑和一流的演出节目使汉堡成为国际上声名远播的艺术和文化之城。他十分欢迎中国游客疫情之后来汉堡展开文化体验之旅。

  历经10年波折后落成的易北爱乐音乐厅于2017年1月11日举办首场音乐会。官网数据显示,过去5年间,易北爱乐音乐厅以其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和令人惊叹的建筑外观成为汉堡新地标,吸引了超过300万观众,易北爱乐音乐厅广场的累计参观人次预计在今年3月将达1500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
2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甘肃高质量发
3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
4   朱天舒在调研老干部工作时强调 真心尊
5   走活农村创新改革先手棋——甘肃省高起
6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与兰州市签订落实强省
7   甘肃省属高校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推进
8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与兰州市签订落实强省
9   定西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
10   农工党甘肃省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11   兰州公安交警制定天水路智慧赋能交通畅
12   王嘉毅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持续推动党史
13   定西市安定区:情系乡亲们的“兵支书”
14   金昌市两家企业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
15   嘉峪关市社科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