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影视 >> 娱乐-观影指南

电影《跨过鸭绿江》在京举行首映式

21-12-16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电影《跨过鸭绿江》在京举行首映式

  电影《跨过鸭绿江》在京举行首映式 央视供图

  中新网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 高凯)全景展现伟大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跨过鸭绿江》,将于12月17日在全国献映,15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式。

  《跨过鸭绿江》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摄制、总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制、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该片全景谱写国家英雄史诗,再现了抗美援朝伟大胜利。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薛继军在首映式上用“三个首次”介绍本片:《跨过鸭绿江》是首次“全景式、史诗般”呈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作品,是首次由“总台出品、原创自制”的故事片,也是首次与精品电视剧同步打造电影的创新尝试。影片的公映必将引领广大观众深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对进一步凝聚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具有特殊意义。

  电影《跨过鸭绿江》在京举行首映式 央视供图

  首映式现场,片中彭德怀司令员的扮演者丁勇岱“沙场点兵”。“战士们”依次应声集结,一声声喊“到!”声如洪钟、慷慨激昂,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盛大军威。在光影、声画的交织中,永不磨灭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番号旗徐徐展开,将首映式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据介绍,自预热宣传以来,电影《跨过鸭绿江》便热度十足,影迷、网友讨论热烈。影片相关话题冲上多个社交媒体热榜,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2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上“金凰后” 隆冬庆丰收 陇上“金凰后” 隆冬庆丰收
  • 河口镇大滩村:老墙面换新颜 扮靓美丽乡村 河口镇大滩村:老墙面换新颜 扮靓美丽乡村
  •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遗址初探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遗址初探
  •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肃发布实施细则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肃发布实施细则
  • 【溯源甘肃】西汉移民实边和设置河西五郡 【溯源甘肃】西汉移民实边和设置河西五郡
  • 兰州雁滩文化地标——甘肃天庆博物馆 兰州雁滩文化地标——甘肃天庆博物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会一节”业务知识培训班举行第五场
2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3   云瞰中国丨越夜越美丽!黄河楼、水墨丹
4   韭黄开镰啦!黄土高原上的冬日丰收节
5   陇上“金凰后” 隆冬庆丰收
6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持续推进“放管服”改
7   一场流星雨“烟花秀”正在上演,听听天
8   早期的飞天长啥样?甘肃发现一幅完整北
9   河口镇大滩村:老墙面换新颜 扮靓美丽
10   兰州西固 韭黄丰收
11   甘肃张掖:朝阳凌冬日
12   甘肃省百余名高校辅导员齐聚兰州受“训
13   全国宁养项目工作评估 兰大一院荣获第
14   甘肃省人民医院获评全省慈善领域突出贡
15   甘肃电力年售电量突破千亿千瓦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