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红船百年”文化小分队巡演24日启动

21-09-23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红船百年”文化小分队巡演24日启动

  9月22日,记者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市文旅局主办,兰州市图书馆承办,各县区图书馆协办的“红船百年·精神永存”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文化小分队巡演活动将于9月24日在榆中县启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文化活动的传播将“百年红船”的精神传播到金城的每一个角落,同时,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

  据了解,活动将在各县区图书馆、礼堂、学校、军营、乡村等场馆先后举行,其间,将由甘肃民族演出团、甘肃朗诵协会会员献上歌伴舞《不忘初心》、红色诗歌朗诵、相声《规矩论》、马头琴独奏《万马奔腾》等诸多精彩的文艺节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三区”文化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甘肃省朗协举办“中秋诗会”
  •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各地争相“献宝” 珍品云集盛会 “一会一节”24日敦煌启幕
  •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天庆博物馆珍藏:趣意盎然的牧牛图
  •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陇原处处庆丰收——甘肃省各地喜迎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高,人类的敦煌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9)】世界的莫高,人类的敦煌
  •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小长假期间甘肃省交通运输平稳运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通道构建发展新格局——甘肃省中欧国
2   2021年度兰州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开
3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督查“双减”政策落实
4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5   兰州市教育局举办专题读书班
6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
7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 甘肃省设21
8   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落
9   甘肃省计划三年培训“爱心理发员”2万
10   甘肃省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参加居民
11   《兰州市特困人员认定工作实施细则》(
12   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今日开幕 甘肃元素
13   【秘境祁连·第6期】 祁连山下话丰年
14   万人扎根基层 携手“扶德扶智”甘肃“
15   “红船百年”文化小分队周末开始巡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