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开拍

20-09-11 09:18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开拍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记者孙少龙)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创作座谈会暨拍摄启动仪式10日在京举行,该微纪录片预计于2021年4月播出。

  据介绍,该微纪录片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共江苏省委联合出品,采取短小精悍的短视频形式,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座谈会上表示,该微纪录片力求以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意志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为灵魂,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从而更好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激励广大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观众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清水县万寿菊迎来收获季 天水清水县万寿菊迎来收获季
  •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 打造文旅扶贫大平台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 打造文旅扶贫大平台
  • 文旅助推脱贫 美丽战胜贫困——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助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综述 文旅助推脱贫 美丽战胜贫困——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助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综述
  • “非遗+扶贫” 探索工作新模式 提振贫困群众文化自信 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非遗+扶贫” 探索工作新模式 提振贫困群众文化自信 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 兰州市开展农村秋收交通安全整治 查处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9246起 兰州市开展农村秋收交通安全整治 查处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9246起
  • 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 担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 担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 兰州植物园新建7个主题园区“亮妆” 兰州植物园新建7个主题园区“亮妆”
  • 祝福老师 感恩师德 祝福老师 感恩师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墨香”村头飘 涂抹“丰收味”——兰
2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现场会明日在榆中召
3   甘肃省检察院逐案深挖彻查“关系网”“
4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昨日开工
5   “2020甘肃先进物流企业评选活动”结果
6   谭克东:担当有为谋求高质量发展 建言
7   百花深处日子甜—定西岷县秦许乡发展蜂
8   酒泉肃州打造特色夜间经济品牌
9   兰州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
10   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坪东路社区:以党建
11   资源优势变经济优势 科技创新助推兰州
12   天水清水县万寿菊迎来收获季
13   【微言】增“颜值”也是增“实力”
14   天水秦安:提质增效产业旺 齐头并进经
15   【关注消费扶贫月】快递助力 农产品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