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中法合拍纪录电影《北京人:人类最后的秘密》 纪念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发掘百年

20-06-15 09:20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中法合拍纪录电影《北京人:人类最后的秘密》 纪念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发掘百年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白瀛)在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发掘100周年之际,中法合拍纪录电影《北京人:人类最后的秘密》,影片利用中法两国最新科研成果和科技手段重现亚洲直立人“北京人”的史前故事。

  中国出品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负责人14日在京介绍,电影将由法国纪录片导演雅克·马拉特执导,法国古人类学家伊夫·柯本担任总撰稿兼科学顾问。两人曾合作完成纪录片《一个物种的奥德赛》《智人》《人类的崛起》。

  据悉,影片计划2021年12月在全球影院公映,并在法国国家电视二台、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纪录频道播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我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我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多
2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
3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4   加强海鲜产品等进口外来水产品检验检测
5   “天下黄土第一塬”甘肃董志塬的“危”
6   今年我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
7   甘肃"线上+线下"晒文保成就:保历史记忆
8   非遗扶贫就业工坊"遍地开花" 增强脱贫"
9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10   甘肃“12309”构筑群众诉求不出门的“
11   甘肃:“小信封”有大文章 解决问题不
12   甘肃:省级河长密集巡河 带头织密织牢
13   中国石化调研组来甘调研帮扶项目实施情
14   “春绿陇原”专场慰问演出成功举办 《
15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