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纪录片《今日龙抬头》讲述一线战“疫”故事

20-04-26 09: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纪录片《今日龙抬头》讲述一线战“疫”故事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白瀛)四集口述纪录片《今日龙抬头》已在全国卫视联动播出。该片选取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这一天,发生在全国各地的36个战“疫”故事,突出展现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基层防疫干部的奉献、牺牲和情感。

  据制作方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纪录片委员会介绍,作为一部讲述普通人战“疫”故事的纪录片,《今日龙抬头》呈现了疫情中的初心使命,释放了人性中的善意,凸显了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精神内核,展示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温暖主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西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 @兰州市民 这四处崭新的小游园在你家门口吗? @兰州市民 这四处崭新的小游园在你家门口吗?
  • 兰州一男子醉卧楼顶欲轻生 民警及时相救化危机 兰州一男子醉卧楼顶欲轻生 民警及时相救化危机
  • 兰州新区敦湖温泉恢复开放 兰州新区敦湖温泉恢复开放
  • 陇剧经典移植剧《假婿乘龙》将与观众见面 陇剧经典移植剧《假婿乘龙》将与观众见面
  •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渭源公益性岗位“创”出脱贫致富
2   西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3   @兰州市民 这四处崭新的小游园在你家门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市速展村:戏
6   张掖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7   5月3日起兰州机场将新开通11个新航点
8   甘肃省连续20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张掖高台爱心店主请150余名环卫工人免
10   产业扶贫“多点开花”结硕果——张掖市
11   定西:临洮告别环境脏乱差 美丽乡村绽
12   甘肃省总工会开展庆祝“五一”暨劳模工
13   兰州一男子醉卧楼顶欲轻生 民警及时相
1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人忙
15   一季度兰州海关为甘肃省进出口企业减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