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1000万元!北京发放“观影券”鼓励看电影

20-08-24 09: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1000万元!北京发放“观影券”鼓励看电影

(图表·漫画)[文化]看电影啦!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记者张漫子)为推动电影市场复工复产,激发消费者观影热情,提振电影行业信心,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电影局、北京市财政局会同北京市文资中心22日启动“千万文惠·点亮京影”主题惠民观影活动,发放1000万元“观影券”,用于补贴北京市民的电影消费。

  北京市电影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千万文惠·点亮京影”主题惠民观影活动依托于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项目。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旨在补贴北京地区消费者在京购买文化产品或服务的支出,降低文化消费价格、加强文化消费供给、拉动文化消费增量,使更多消费者分享文化改革成果,发挥财政资金对于文化消费的杠杆撬动作用,自2016年以来累计核销使用1.6亿元。

  此次发放的“观影券”在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项目的基础上,加大了对电影购票的补贴和优惠力度。活动根据线上、线下观影的实际价格,分别设置满15元减5元、满30元减10元、满50元减20元、满90元减30元等四种额度的“观影券”。消费者于8月22日至11月16日活动期间在北京文惠卡官方服务号领取“观影券”,可在淘票票、猫眼电影、爱奇艺票务、大眼睛票务等平台购买电影票时使用。

  除了发放“观影券”外,在近三个月的活动周期内,北京将围绕北京国际电影节、七夕节、国庆节、中秋节、双十一等时点,组织开展“为爱观影”“双节赏影”“京影之夜”“红色十月”等活动,通过线上活动、线下观影相结合的形式,持续激发消费者的观影热情,加快推动电影行业复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 增援 陇南 增援 陇南
  •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始向全社会征
2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I段
3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4   【抓“六稳” 促“六保”】深化“放管
5   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 12个
6   “民企甘南行”活动于8月30日至9月2日
7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国网安定供电公司“全电大棚”为农民撑
9   定西:中华路街道打造“融和汇”党建品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任免名单(20
11   市老科协赴通渭新合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12   甘肃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开考
13   2020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启幕 张世珍出
14   陇西:“四点”发力除陋习 移风易俗倡
15   打造生态安全屏障区、水体健康先行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