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新闻眼

陇原春日花正艳

2024-04-16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小鸟衔花俏春光。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丁凯

  秦安县万亩桃花进入盛花期。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蹊

  进入4月,天水城市道路两旁的绿化带鲜花绽放,焕发出勃勃生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高 樯

  徽县金徽生态酿酒园各品种樱花竞相开放。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丁凯

  市民在兰州市九州台大景区彩陶博览园赏花踏春。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丁凯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万亩梨花竞相绽放,吸引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冯乐凯

  春日的古城天水充满了诗情画意。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丁凯

  东乡县唐汪镇绚烂的杏花与壮丽的丹霞景观相映衬,美不胜收。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 蹊

  四月的春风,温柔吹面;四月的春柳,展姿垂挂;四月的陇原,鲜花绽放。梨花、樱花、桃花、杏花、海棠花……让我们一起走进陇原大地,去感受那无边的春色。

  皋兰县什川镇近万亩梨花竞相绽放,呈现出一幅宁静恬淡的田园画卷;东乡县唐汪镇的杏花节如约而至,绚烂的杏花与壮丽的丹霞景观相映衬,美不胜收;徽县金徽生态酿酒园樱花争奇斗艳,花香伴酒香,别有韵味。

  这个春天,在天水不光能体验到“热辣滚烫”,还有充满诗情画意的自然风光,无论是满城飘香的玉兰,还是盛开的杏花、怒放的桃花,引得众多游人前往赏花探春,流连忘返。

  四月的陇原,花如海、春如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郁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