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新闻眼

省图书馆两项阅读品牌活动 被评为2024年甘肃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2024-04-12 10:26 来源:兰州晚报

  4月11日,记者获悉,由甘肃省教育厅、天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4年甘肃省暨天水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上,省图书馆《“陇韵书香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项目》和《“陇小图”系列阅读推广活动项目》被评为2024年甘肃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陇韵书香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由省图书馆于2021年创办,通过策划实施一系列有内容、有情怀、有深度的阅读推广活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并以分享交流、汇报展演等形式全方位展示甘肃省全民阅读发展成果,突出新时代甘肃儿女共读陇原的精神风貌,推动“书香陇原”建设走深走实。

  “陇小图”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是甘肃省图书馆少儿馆依托第三届“陇韵书香节”推出的,以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知识援助行动、系列阅读活动和“馆校共育”活动四大板块内容为主,通过统一指导、各级联动的方式在全省范围内积极推动少儿阅读活动开展、推进全省“未成年人阅读体系”建设,提升未成年人阅读服务效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