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新闻眼

【甘快看】路演+快闪 甘肃研学旅行推介亮相镇江西津渡

2024-04-10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程健)4月9日下午,由甘肃省文旅厅组织的“逐梦丝路古韵·相约如意甘肃”研学旅行专题推介团队来到江苏省镇江市西津渡鉴园广场,在“快闪+路演”主题宣传活动中与镇江市民见面。

  活动中,具有甘肃民族特色的舞蹈串烧和特色民歌快闪吸引了大批当地群众和游客驻足观赏。甘肃省文旅厅、镇江市文旅局分别向即将出发前往甘肃的“诗与远方”主题研学旅行团队、“星耀陇原”主题研学旅行团队授旗。

  据了解,“诗与远方”和“星耀陇原”两个主题研学旅行团将一起去看甘肃奇特壮丽的自然景观,去吃“热辣滚烫”的麻辣烫,了解先祖创造的辉煌文明,追寻革命先烈足迹。

  随后,甘肃文旅推介大使、甘肃各地研学旅行推介人相继介绍了甘肃及各地研学旅行资源,推介了研学旅行线路。期间,他们热情邀请烟雨江南的朋友们去甘肃研学,并与市民、游客开展了趣味推介互动活动,让大家看到了甘肃丰富的文化遗产和壮丽的自然风光,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和多元一体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外,甘肃精品文创展示活动在现场火热展开。“甘肃,不见不散”“《读者》封面人物”等甘肃主题拍照打卡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