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新闻眼

兰州什川梨花即将进入盛花期

2024-04-07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什川梨花即将进入盛花期

部分梨花抢先开放

  记者4月6日在皋兰县什川镇采访时看到,古梨园已被一片雪白“覆盖”,少数梨花已抢先开放,大部分正含苞待放。据悉,什川梨花4月10日左右将进入盛花期。

  当天,一簇簇待放的花骨朵吸着丝丝春雨,显得娇羞、灵动,别有一番韵味,专程前来观赏的游客兴致十足。

  梨花节期间,从兰州出发,自驾可驱车驶入盐什公路,20分钟左右即可抵达什川;公共交通可乘坐兰州至什川城际公交505路。

  古梨园核心区面积3939亩,其中百年以上古梨树有9423株,被誉为“世界第一古梨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