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之旅

甘肃文旅产业链招商实现开门红

2024-03-25 11:1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栎)3月23日,“如意甘肃 沪上相遇”甘肃文旅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在上海市举办。近年来,甘肃与上海在文旅资源推介、文旅产品打造、文化交流互动等方面广泛合作、协同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两省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眼合作机遇,推动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携手并肩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推介会上,甘肃文旅宣传推广大使王建萍作了精彩的资源和产业链推介,兰州市、甘南州卓尼县、法旅集团、锦江丽笙酒店集团以及省公航旅集团分别介绍了文旅特色产业项目、旅游开发运营等领域合作模式及成功案例以及创新研发文创产品等内容。

  本次活动签约文旅重点项目14个、签约金额20.81亿元,合作范围涉及酒店民宿、文旅康养、人文体验、景区提升等多个领域,实现文旅招商开门红。推介会上,与会企业家还观赏了经典舞蹈《千手观音》、新创歌曲《爱在甘南》等甘肃特色文艺节目,参观了甘肃精品文创产品展,对甘肃丰富多彩的文化产品留下耳目一新的深刻印象。他们一致认为,甘肃文旅资源优势随着文旅市场持续升温正在加快向经济发展优势转化,必将吸引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到甘肃投资兴业,助力甘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