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之旅

宫崎骏奥斯卡获奖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定档

2024-03-15 08:52 来源:兰州晚报

  3月14日,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宫崎骏新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宣布定档4月3日,同时发布了由吉卜力动画工作室为中国观众特别制作的手绘版中文海报。

  这是继《千与千寻》后,宫崎骏二封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这部电影被视为83岁宫崎骏的“人生电影、告别之作”,是宫崎骏新作首次在内地公映,也是宫崎骏新作间隔最短的一次引进内地。电影讲述了主角牧真人的母亲葬身火海后,他随父亲与继母组成新家庭。深陷悲伤的真人阴郁孤僻,难以融入新环境。一次意外,他跟随一只会说话的苍鹭闯入废弃的神秘塔楼,却不料进入了奇幻的“亡灵世界”,开始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冒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