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热点

甘肃省图书馆7月20日起逐步恢复原有开放时间

20-07-22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省图书馆7月20日起逐步恢复原有开放时间

  记者从省图书馆获悉,该馆7月20日起逐步恢复原有开放时间,并适当延长周末开放时间。

  自7月20日起,省图书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8:30-18:00(周一仅读者自学室开放,17:30后读者停止入馆);每天7:00-24:00预约当天及第二天的入馆名额。继续实行预约、限流服务,采取线上预约入馆和现场登记入馆两种方式,线上预约读者优先入馆。每天开放1000个线上预约名额,达到上限即停止入馆。线下每天对65岁以上老年读者开放100个现场入馆名额。线上预约依然通过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

  疫情尚未彻底结束,因此省图书馆暂不组织讲座、报告、展览、少儿亲子阅读等聚集性活动。此外,省图书馆提醒预约读者务必在预约时间段内到馆,超出或早于预约时间段,预约无效不能入馆。预约后因故不能到馆者,请及时取消预约,方便其他读者预约。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图)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图)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多举措整治集贸市场环境卫生
2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
3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
4   金昌市举行“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5   税收数据显示上半年金昌市经济平稳向好
6   国家文旅部公示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
7   金昌市法院3年发放司法救助金近300万元
8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0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
11   2020年甘肃高考成绩明日公布!历年招生
12   2020年甘肃省高考成绩将于7月23日13时
13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
14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
15   临夏州积石山寨子沟乡143户贫困户乐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