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张掖丹霞、崆峒山等八大景区在天水举行推介活动

2024-04-07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4月4日至5日,由省公航旅集团、省旅投集团主办,天水名城公司承办,省公航旅集团旗下各重点文旅企业协办的“携手公航旅·如意西北游”专题推介活动在天水古城盛大召开。张掖丹霞、崆峒山等八大景区“组团”举行了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省公航旅集团旗下景区、露营地、酒店、旅行社、会议会展、教育研学、交通运输等各板块推介人员分别进行了丰富生动的主题推介。武术表演《崆峒玄功》、舞蹈《水墨兰亭》《水袖》《长虹》、相声《天水古城》等节目向广大游客生动展示了省公航旅集团丰富的旅游资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