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武威市在天水举办“天马故乡牵手羲皇故里 共赴美食之约”惠民宣传推介活动

2024-03-25 16:55 来源:武威日报

  天水喜迎四方客,武威乘势展风采。3月23日,武威市在天水举办“天马故乡牵手羲皇故里共赴美食之约”惠民宣传推介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在武威非遗现场展演活动中,独具特色的《凉州攻鼓子》《凉州贤孝》《西凉韵》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演出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记录。

  在景区文创产品展销区,通过生动丰富的旅游商品展示、精美的文旅资源图片展览以及发放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武威特色文旅产品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此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武威特色美食体验区,凉州三套车、民勤羊肉、古浪红秃头挂面数百种地道特色美食,吸引市民游客驻足品尝。

  带着满满诚意,武威文旅还在活动现场为游客送出景点门票,邀请大家在天水体验舌尖麻辣之旅的同时,来天马故里游一游走一走,深入了解武威深厚历史文化积淀和大美自然风光,亲身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记者 李兴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