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兰州歌手创作《甘肃麻辣烫Demo》

2024-03-21 14: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麻辣烫之文化联动

  兰州歌手创作《甘肃麻辣烫Demo》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太阳当空照,花儿在歌唱。飞机、高铁、出租车,各个都在忙……”就在甘肃麻辣烫火爆全网的时候,由兰州歌手创作并演唱的同名歌曲《甘肃麻辣烫Demo》也在近日发布于各大音乐平台。演唱者马熙媛是甘肃省歌剧院青年演员,作为兰州人的她真心希望通过音乐作品的呈现,助力甘肃旅游,为家乡的文旅事业尽绵薄之力。

  甘肃省歌剧院青年演员马熙媛在刷视频时,看到天水麻辣烫“爆火”的相关内容,吸引全国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前往赶赴一场“美食之约”,她的心也热了起来。“正好我也爱吃麻辣烫,那这么多的好朋友来甘肃旅游,不得有个好一点的BGM?所以就写一首吧。”马熙媛说,和曲作者一拍即合,跳动音符“涮”出了灵魂Demo。

  《甘肃麻辣烫Demo》这首歌发布仅一天半后,就已经有了非常多的转发量。“我们马上也会去天水演出,把这首歌传播得更远,传递给更多的听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怡麟 见习记者 王程君 吴浩冉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