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甘快看】天水首条麻辣烫一条街即将火爆开启

2024-03-18 11:45 来源:奔流新闻

  3月16日,记者从秦州区东煜广场采访了解到,位于东煜金街的天水首条麻辣烫一条街正在全力施工,即将火爆开启,迎接八方来客。

  天水麻辣烫在全国火速“出圈”,针对不断上涨的客流,各部门迅速响应,积极联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满足游客需求。

  “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精心打造天水首条麻辣烫一条街。经过综合筛选,确定了全区口碑好、受广大网友欢迎的39家经营者入驻,让更多外地游客品尝到地道天水麻辣烫。”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大伟介绍说,“我们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同时,让各地游客感受到天水‘人人都是主人翁,处处都是会客厅’的热情,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天水,拜人文始祖、品天水美食。”

  秦小媛麻辣烫店是麻辣烫一条街入驻商家之一,负责人那盛晖表示:“作为麻辣烫店主,我们一定仔细做好每一样菜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全国来的客人吃到正宗、安全的天水麻辣烫。”

  天水东煜集团招商运营总经理白建全告诉记者,东煜集团作为天水本土企业,有责任为天水加油助力,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搭建天水首条麻辣烫一条街。

  据了解,目前,天水首条麻辣烫一条街正在全力加快施工进度。记者采访当天,铁框架部分全部完成,即将建成营业,为来各地游客在天水的美食之旅提供最佳体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