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风味小吃

吃美食、看美景、逛龙城……天水麻辣烫“吃货节”开启

2024-03-15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品尝麻辣烫

  近日,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为不断提升天水知名度和吸引力,3月16日至3月23日,天水麻辣烫“吃货节”将在天水古城举行,邀请各地游客吃美食、看美景、逛龙城,持续打响“千山万水就爱天水”文旅品牌。

  此次活动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商务局、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秦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各县区文旅局将结合各自特色美食、景区景点、精品线路、文创产品等开展宣传展销活动,每个县区围绕活动主题依次主办一天。活动期间,将开展麻辣烫美食展销、特色产品展销、美食体验活动、麻辣烫美食大赛,还推出精品旅游线路、赠送天水特产、“千山万水 就爱天水”地方特色文艺节目展演等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