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省内游

开拓省外旅游线路 甘肃开行首趟东北旅游专列

23-05-24 11: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开拓省外旅游线路

  我省开行首趟 东北旅游专列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康娜 记者王思璇)5月23日12时45分,Y36次“环西部火车游”东北旅游专列从兰州火车站鸣笛启程,带领400余名甘肃游客开启东北之旅。这是甘肃省今年开出的首趟前往东北的旅游专列,也是今年兰州铁路局自3月18日开行粤港澳专列后在甘肃市场开发的第二条省外旅游线路。

  据了解,兰州铁路局针对该专列旅时较长的实际,配备了5硬2软空调卧铺车厢,行程涵盖呼和浩特、山海关、北戴河、哈尔滨、漠河、北极村、海拉尔、满洲里、呼伦贝尔大草原、长白山、沈阳,游客将沉浸式体验中朝边境、中俄边境、中蒙边境、漠河北极村的15日休闲之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