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象鼻山免费开放 桂林吹响世界级旅游城市冲锋号

22-01-25 11:04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象鼻山免费开放 桂林吹响世界级旅游城市冲锋号

  从2022年除夕(1月31日)开始,象鼻山景区将正式全面免费开放。这是记者从桂林市政府召开的桂林象鼻山景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象鼻山景区位于广西区桂林市内桃花江与漓江汇流处,是桂林市的城徽,也是广大游客前来桂林的必游之地。2017年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曾在景区内设分会场。

  业内人士表示,象鼻山是桂林的城徽山,是桂林旅游的标志山。它的全面免费开放,意味着桂林吹响了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号角。

  象鼻山坐落在桂林市中心的漓江与桃花江汇流处,形似一头巨象,象鼻和象腿之间,面积约一百五十平方米的圆洞,江水穿洞而过,如明月浮水。当坐落西岸的象山水月与漓江东岸的穿月岩相对,一挂于天,一浮于水,形成"漓江双月"的奇特景观。

  (伍策 一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布允许燃放烟花爆竹时间 兰州公布允许燃放烟花爆竹时间
  • 甘肃:迎春节备年货 线上线下购销忙 甘肃:迎春节备年货 线上线下购销忙
  •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六类考生可免试入学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六类考生可免试入学
  • 雪中登崆峒 雪中登崆峒
  • 【畅游陇原】弯镰沟的冰瀑 【畅游陇原】弯镰沟的冰瀑
  • 甘肃省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期延至3月31日 甘肃省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期延至3月31日
  • 甘肃省加强生态修复 环境损害赔偿落地见效 甘肃省加强生态修复 环境损害赔偿落地见效
  • 如虎添翼 张掖四只“老”虎贺新年 如虎添翼 张掖四只“老”虎贺新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市凉州区:特色产业绘就乡村振兴新
2   318名务工者的温馨返乡路
3   定西临洮成功创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
4   甘肃省将建设千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5   兰州公布允许燃放烟花爆竹时间
6   甘肃省加强流调人员培训切实做好疫情防
7   “十四五”甘肃省将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
8   甘肃召开电商平台“保供稳价”座谈会
9   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
10   陇南徽县是如何做到的? 18万吨废弃秸
11   甘肃:迎春节备年货 线上线下购销忙
12   去年甘肃省累计下达生态环境专项资金22
13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六类考生可免试入
14   酒泉金塔:戈壁滩奏响“阳光”曲
15   兰州中川机场“智慧验”提高通行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