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厦门举办六大主题活动 邀游客体验生活之旅

21-05-26 09:22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厦门举办六大主题活动 邀游客体验生活之旅

  “5·19中国旅游日”,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六项主推活动宣传推广厦门旅游产品,拉动文化和旅游消费。

  一是创新举办“金牌导游·光耀厦门”航空篇活动。运用全国金牌导游圈层效应,组织全国金牌导游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在厦航由北京飞往厦门的MF8118航班飞机讲述厦门旅游故事,分享厦门市以“美好生活”元素包装形成的旅游产品,开展文化和旅游宣传。

  二是创意推出“金牌导游·光耀厦门”地铁篇活动。在厦门地铁1号线等场景中开展厦门旅游宣传,由全国金牌导游延伸分享厦门地铁沿线的旅游资源和红色线路故事。

  三是举办全国金牌导游厦门踩线活动。56位全国金牌导游分3组赴思明、集美、湖里等区体验厦门生活之旅。

  四是支持全国金牌导游联盟在厦门发起成立。由100位全国金牌导游和20余个金牌导游工作室联合在厦门发起“全国金牌导游联盟”,并将联盟会址设立在厦门。

  五是举办“厦门茶语休闲之旅”分享会。5月20日邀请全国金牌导游赴筼筜湖华祥苑儒士馆参加“厦门茶享休闲之旅”分享会活动并进行新媒体直播。

  六是开展“2021穿越厦门·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比赛于5月22日举行,除全国金牌导游代表外,还有近2000名市民游客参加。

  据悉,系列主题活动通过新媒体实时转播、金牌导游自媒体直播、游客互动等方式,实现圈层传播覆盖3656万人次。

  (伍策 楠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市联合开展化妆品安全宣传义诊活动 甘肃省市联合开展化妆品安全宣传义诊活动
  • “一带一路”金城兰州沿湘之行城际文化交流活动在长沙启动 “一带一路”金城兰州沿湘之行城际文化交流活动在长沙启动
  • 兰州市深入推进“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兰州市深入推进“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羊肉泡馍里 庆阳那一碗清汤羊肉更纯香! 羊肉泡馍里 庆阳那一碗清汤羊肉更纯香!
  • 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甘肃省十条线路入选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 张掖外星谷梦幻诡异似穿越星际 张掖外星谷梦幻诡异似穿越星际
  •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多条主题线路扮靓这个夏天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多条主题线路扮靓这个夏天
  • 甘肃沿黄四市州特色景区推荐榜单 甘肃沿黄四市州特色景区推荐榜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举行“兰州人·百姓讲堂”主题展
2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助300残疾人、退役
3   兰州市西固区法院——开庭审理宋某等人
4   “法润民安”进企业普法释惑解难题
5   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开展社区矫正执
6   兰州市七里河区——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
7   兰州市司法局落实废旧立新工作 做好新
8   甘肃省法院进校园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
9   兰州市“12355助力中高考”心理减压讲
10   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行
11   兰州市人社局:邀请金城文化名家现场授
12   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与业务融合发
13   兰州市2021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
14   甘肃省市联合开展化妆品安全宣传义诊活
15   减刑假释案件排查小组开展30年案件排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