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五一”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为游客提供免费讲解

21-05-07 16:52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五一”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为游客提供免费讲解

  “五一”假期为给游客提供更好的参观体验,5月1日到5月3日每日下午15:00—16:00由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长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抗战故事讲解活动在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中心广场(李根固公馆前)开启,讲解活动受游客好评。

  文旅惠民,景区免费讲解

  活动期间,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走进公园,感受重庆抗战文化。

  “以前只知道重庆是抗战时大后方,起到重要作用,但只是泛泛了解,来到重庆走进李子坝的历史建筑群,听到免费讲解,让我更具体、深入地了解了重庆的抗战文化,完善了对抗战历史的认知。”一位从西安来的游客讲到:“这里对红岩文化、抗战文化感兴趣的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作为历史人文类旅游景区,重庆长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直注重文化的传递与游客体验,不定期在李子坝抗战遗址文化公园开展文化服务活动,深化文博标签,为游客提供高质量游览服务。

  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是一座历史文化非常深厚的城市,为把这种文化底蕴展示、传递出去,同时提升公园服务质量,保障游客的参观体验,让游客深度了解抗战文化,开展了这样一次活动。

  抗战记忆,助力渝中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本着以尊重历史、还原历史的宗旨,采取了原址修复、异地迁移两种方式打造抗战遗址历史建筑群,是国内首次以主题公园的形式展示历史文化保护成果,也是渝中区抗战文化遗址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园内现存高公馆、李根固公馆、刘湘公馆、国民参议院旧址、交通银行旧址等抗战历史建筑,集中展示了重庆抗战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金融等历史风貌。

  在未来,重庆长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活用历史建筑,开展各类文化推广活动,将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建设成集文化体验、旅游观光、文博展览于一体的综合性历史文化景观,为推动渝中区文化旅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促进渝中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陈泥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草场街街道:七色板块有阳光   社区服务活起来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草场街街道:七色板块有阳光 社区服务活起来
  • 兰州人创造的奇迹 背冰上山栽活白塔山上第一批树苗 兰州人创造的奇迹 背冰上山栽活白塔山上第一批树苗
  • 兰州太平鼓的诞生 或源于王安石支持的一场西北战事 兰州太平鼓的诞生 或源于王安石支持的一场西北战事
  • 甘肃文化丨武威磨嘴子汉墓群 埋藏着一座神秘的“地下动物园” 甘肃文化丨武威磨嘴子汉墓群 埋藏着一座神秘的“地下动物园”
  • 百年景扬楼: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百年景扬楼: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 【陇拍客】岷县十里镇:油菜花开惹人醉 【陇拍客】岷县十里镇:油菜花开惹人醉
  • 五一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1.25亿余元 五一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1.25亿余元
  • 5月7日起8台大戏齐聚张掖 角逐“甘肃省戏剧红梅奖” 5月7日起8台大戏齐聚张掖 角逐“甘肃省戏剧红梅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龙城破浪向小康——记甘肃天水的乡村蝶
2   兰州"灵活"引才:户籍身份限制不再 特聘
3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平凉灵台县:便
4   242项 1303亿元!武威市加快重大项目建
5   甘肃以标准化建设促中药材产业集群发展
6   甘肃康县:阳坝风景区演奏山水交响曲
7   1至4月 兰州新区进出口贸易额同比增长2
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9   白银市委常委会暨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10   “五一”假期白银市共接待游客54.58万
11   敦煌旅游“五一”再攀新高:传统景点强
12   国产碳离子治癌获临床突破:逾300位患者
13   甘肃“放管服”改革“加速度”:个体工
14   甘肃建"河(湖)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合
15   【短视频】史秀萍:为人民群众筑起禁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