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贴士

民航局再发3份熔断指令 暂停其航班运行2周

21-04-25 09:12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民航局再发3份熔断指令 暂停其航班运行2周

  4月23日,民航局向厦航MF820 航班(马尼拉至厦门),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831航班(阿姆斯特丹至杭州)和肯尼亚航空公司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分别发出熔断指令。

  4月9日入境的厦航MF820航班(马尼拉至厦门)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例。自4月26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该航线4月26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外航方面,4月9日入境的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831航班(阿姆斯特丹至杭州,周五入境)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例;4月10日入境的肯尼亚航空公司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周六入境)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例。自4月26日起,暂停上述两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两航线4月26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民航局要求,3家航空公司要在当地使领馆指导下,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伍策 楠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西固区启动“八百两千”党建系列
2   陇原风华“镇”茂 | 百年古梨园,行云
3   一季度甘肃GDP同比增长13.2%
4   【陇原面孔】与万伏高压电网“打交道”
5   兰州市安宁区建成首个青年之家
6   【“飞阅”中国】黑河岸边 春色怡人
7   兰州市商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
8   中国航天日,来看“00后”笔下的快乐星
9   【大美甘肃】七彩丹霞斑斓如油画
10   高金城革命先烈舞台艺术形象试谈
11   甘肃临夏举行乡村振兴设施设备展示推广
1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甘肃打出联动“组合拳” 为知识产权“
14   2021年度首场《金城讲堂》开讲 徐兆寿
15   兰州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