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春暖长城金山岭 生机勃勃燕归来(组图)

21-03-05 17:42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春暖长城金山岭 生机勃勃燕归来(组图)

  【点睛】“惊蛰”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在雨水和春分阿之间,标志着仲春时节的开始,代表着春雷始鸣,雨水渐多,天气回暖。金山岭长城万物生长,大好春光里,我们一起迎接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

  “惊蛰”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

  每年三月,正是天鹅大雁飞翔金山岭长城的最好时光。

  惊蛰标志着仲春时节的开始,代表着春雷始鸣,雨水渐多,天气回暖。

  每年三月,看金山岭长城大好春光,万物生长……

  时至惊蛰, 春雷乍动, 阳气回升,气温回暖……

  金山岭长城的三月万物生机勃勃, 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的时节就要来临。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3月5日迎来“惊蛰”。这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在雨水和春分之间,标志着仲春时节的开始,代表着春雷始鸣,雨水渐多,天气回暖。

  在此之前,动物多藏伏土中,进入休眠状态,称为“蛰”。到了“惊蛰”时节,春雷放开了嗓门,惊得动物们纷纷苏醒过来,称为“惊蛰”。此后,气温回升,雨水增多,春风送暖,田野启耕,正是春风又绿江南岸的好时节,此时我国大部分地区也将进入春耕季节。

  金山岭长城春天最美时节即将来临,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长城杏花相映红,游人仿佛画中游……

  (纪正权 崔广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 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 【“飞阅”中国】甘肃宕昌:雪落梯田“绘”水墨画卷 【“飞阅”中国】甘肃宕昌:雪落梯田“绘”水墨画卷
  • 关键词看两会 | 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力量” 关键词看两会 | 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力量”
  • 长图|2021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 长图|2021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
  • 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四五”规划目标,有你最关切的民生福祉! 政府工作报告中“十四五”规划目标,有你最关切的民生福祉!
  • 3月6日在兰州开展!透过文物看时代印记 这场展览值得关注 3月6日在兰州开展!透过文物看时代印记 这场展览值得关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马忠明:研发农业“芯片” 打好种业翻
2   甘肃:传承雷锋精神 森林消防在行动
3   125吨加拿大进口亚麻籽运抵甘肃
4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全面复工
5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丨郑彩琴:作
6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丨姜成英:报
7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丨王刚:报告
8   【短视频】全国人大代表、敦煌研究院副
9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
10   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
11   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
12   苏伯民代表:希望国家将文物科技创新摆
13   甘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议2021政府工作
14   【“飞阅”中国】甘肃宕昌:雪落梯田“
15   庆阳市2020年度“最美家庭”揭晓暨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