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重庆“老乡” 四川喊你:冬季到攀西晒太阳

20-12-14 16:09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重庆“老乡” 四川喊你:冬季到攀西晒太阳

  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12月10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冬季到攀西晒太阳”四川休闲度假旅游(重庆)专场推介会在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商圈举行,推介会上,四川推介团向重庆“老乡”喊话:冬季快到攀西晒太阳!

  “特色铜火锅、非遗红糖等特色美食值得品尝。”“五彩糯米饭、糍粑、砸骨汤、菜豆腐、六角粽等布依农家美味不容错过。”现场,攀枝花市米易县、凉山州宁南县分别推出“年味后备箱计划”,在攀西沐浴阳光之际,推荐游客将当地特产带回家,与家人共享年味儿。

  据介绍,凉山,温泉资源丰富,有“世界最美温泉”的螺髻山九十九温泉、还有被称“氟泉”极品的“凯地里拉”温泉,这里拥有冬日暖阳,大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四季飘香的花果。凉山交通便捷,西昌青山机场已开通国内航线30条,成昆铁路、雅西高速贯穿全境,国道省道便捷通畅。现场,凉山州推介了邛海湿地、螺髻山九十九温泉、灵山国家4A级景区、会理古城等热门景点和彝家坨坨肉、美姑岩鹰鸡、会理黑山羊、木里酥油茶、邛海醉虾等特色美食。

  凉山州鲁南山风光

  攀西阳光之城攀枝花市是避寒、避暑、避霾的康养胜地。“冬日暖阳”特色旅游资源,也是攀枝花全力打造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成渝地区阳光康养度假旅游“后花园”的重要内容和支撑。近年来,按照全域化布局、全时段服务、各年龄群康养,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新要求,攀枝花市升级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五大文旅线路”产品和“养身、养心、养智”线路产品。

  攀枝花市东区花舞人间

  雅安市地处成都平原向青藏高原的交替过度地带,雅安市汉源、石棉两县充分发挥汉源湖、温泉、红色文化等资源优势,推出享受阳光、文旅体验、康体养老等融合发展新业态,打造“阳光水韵·康养新城”“阳光花海·康养圣地”康养旅游品牌。除此之外以冬日沐阳、滨湖度假、康体养老、山地休闲等为特色新业态,让雅安成为川西康养度假和休闲度假旅游重要目的地。

  “看雪山、晒太阳、泡温泉……冬季的甘孜,既有极致之美,又有温暖畅快。”甘孜州还发布系列优惠政策,据了解,截至2021年2月1日,甘孜州含67个A级景区在内全域景区,对公众实行门票全额免费;截至2021年3月31日,纳入此次优惠活动的酒店、民宿等主要接待设施按挂牌价的50%执行。

  甘孜州风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脱贫攻坚主题MV《苦尽甘来》发布!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脱贫攻坚主题MV《苦尽甘来》发布!
  • 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对全县农民人均收入的贡献率达到40%以上 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对全县农民人均收入的贡献率达到40%以上
  • 【飞阅甘肃】张掖丹霞:七彩雪景招游人 【飞阅甘肃】张掖丹霞:七彩雪景招游人
  • 【陇拍客】甘肃张掖:公路除雪保畅通 【陇拍客】甘肃张掖:公路除雪保畅通
  • 临夏州冬日里的乡间小路 临夏州冬日里的乡间小路
  • 临夏州永靖县拍摄的刘家峡水库大坝 临夏州永靖县拍摄的刘家峡水库大坝
  • 食用菌产业“菇”舞人心——临夏州东乡县那勒寺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食用菌种植基地见闻 食用菌产业“菇”舞人心——临夏州东乡县那勒寺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食用菌种植基地见闻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肃静获评2020数字政府“十大创新人物”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肃静获评2020数字政府“十大创新人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中国】河西走廊万亩芦苇收割
2   【“飞阅”中国】雄奇壮美!风雪羊台山
3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脱贫攻坚主题MV
4   厉兵秣马练兵忙——武警兰州支队执勤五
5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南的脱贫“十步棋
6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南:17.12万贫困
7   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对全县农民人均收入
8   【飞阅甘肃】张掖丹霞:七彩雪景招游人
9   治理盐碱陡坡11.3万平方米 “省门第一
10   【陇拍客】甘肃张掖:公路除雪保畅通
11   临夏州冬日里的乡间小路
12   临夏州中医医院“三九贴”开始预约了!
13   临夏州妇幼保健院“青春第一课”走进临
14   临夏市人民医院启用人脸自动识别系统
15   临夏州永靖县拍摄的刘家峡水库大坝
分享到